close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上課遲到 跟朋友聚會也會遲到

因為我總是抓不清楚到底該在什麼時間出門

我就會在約定的時間到了才剛要出門

但是像是上班這種重要的事情

有控制時間障礙的我就很需要提早出門

現在台南高雄通勤 9點半上班7點就起床 

或許是新環境的壓力再加上3周來的生理時鐘

常常比鬧鐘還要早起

但今天,我居然睡過頭!

驚醒之後也坐不到火車 只好開車上班

星期五的國道超塞的啊 幸好我們上班時間比一般公司還要晚一些

所以我8點出門跟7點半出門是差不多時間到公司的

 

今天中午傳來了一個好消息

同一梯的新人RANDY在台中簽約了

進來才3個禮拜就 自己約件自己談案 現在還簽到合約

真的就像是老大所說的 他是個很用心的孩子

讓我想到我上班第4天就自己去談案子

因為還太菜 不會談合約只會介紹商品

所以把很好的機會放掉了

想到就好遺憾

但還是有在跟老闆的兒子保持聯絡關心

可能年後再邀約拜訪看看

希望老闆可以回心轉意看到我的用心良苦

還有1件年後要簽約的婚攝公司

1件年後約的腳踏車出租公司

這3件都是我剛進來第一個禮拜約件的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趕快簽到約

學習更多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9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