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新人小組 RANDY、小魚、聖芳和我

從報到第一天的每個中午都一起吃午餐

我們4個只有小魚是台南人

等新人訓練畢業

RANDY要去台中 我跟阿芳在高雄分公司上班

而積極的RANDY已經約到了明天要去台中談案子

所以今天是我們過年前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碰巧是聖芳的生日 很難得

所以就相約中午一起去附近的黑X咖啡吃個飯

黑X咖啡是我曾經在高雄吃過還不錯的餐廳

在高雄已經小有名氣 近年開始慢慢往北拓點

餐廳的裝潢 和網站都做得非常精緻 整體質感都很好

在點餐完畢服務人員客氣的告知我們 因為中午時段客人較多所以出餐要20~30分鐘

這裡我就覺得很不解 這應該是在帶位介紹菜單的時候就必須要告知的

而不是等我們都選好餐點才說 有種強迫中獎的感覺

30分鐘後我的餐點先到 因為我吃飯很慢所以我就先用餐

吃了第一口覺得海鮮味道很重 蛤蠣臭臭的

想說可能是我想太多 把附的檸檬擠乾 配著檸檬吃下去

等到漢堡上桌 距離午休結束已經只剩20分鐘的時間

他們只好把配料先吃完 漢堡外帶 飲料也外帶

在我們都結帳要走了 才突然發現 咦!烤雞居然還沒好(大驚!

已經過了1~個小時了啊

其實看一下店內並不是坐滿的狀況 還有2樓也有很多空桌

不知道平日的中午就這麼忙 那假日晚上可能要乾等3、4個小時了吧

上臉書看了一下官方粉絲團的評論

負評逼近200個 覺得滿特別的 

這間店要開店之前都沒有做好品質管理

就這樣擺爛

而且餐點也不好吃 等待的非常不值得

這是我今天的踩雷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9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