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電腦的時候我下載了痞客邦的行動管家 殊不知這app 非常方便 只要手指輕輕往左滑一點點 就可以回到上一頁 然後就在我把網誌打完 正準備下標題的時候 就不經意的滑了一下 一切煙消雲散 

 

(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人應該覺得我廢話很多)

Ok fine

總之今天約了2間

一間是年前就很忙一直被錯開的腳踏車出租公司經理

聯絡經理時 他還在放年假

還好經理人很好

還是跟我喬好了下星期的時間拜訪

希望 不要再有變數啊⋯⋯

另外一間是高雄小港的釣具店

是一間非常老字號的釣具店

但今天聯絡的老闆是上個月剛把店盤下來的

我想他剛接手 一定很需要曝光度

就剛好約到了🎉


下個禮拜⋯

之前那些叫我過完年再聯絡的⋯☝🏼☝🏼️

等我電話蛤!

(是在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9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