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悲劇了

平時上班搭7:55分的自強號

我今天7:55才到火車站 


索性在車站附近買了早餐 悠閒的坐上區間車享用

就在我滿足的吃完早餐  skype 傳來一則訊息

老大說今天有喜得早餐!(完全忘了

也謝謝老大的用心


早上到公司準備好後開始團拜 

我很認真的拿著香跟天公伯說保佑我不要再吃到烏ㄟ謀ㄟ的食物

最近吃運實在太差了 去吃小吃不是菜裡有果蠅 就是有頭髮 沒煮熟之類

吃餐廳不是臭掉的海鮮 不然就是大家的餐點都到了只有我的漏單💢

或是義大利麵沒熟 來的餐點又不是我點的口味之類的

這些都是近一個月內密集發生的事,

我的人生就是一部悲慘鄉土劇,

還好我大多時候都能用輕鬆的心情面對!

而且我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了

Ok重點是團拜的時候非常熱鬧

因為今天有許多來報到的生力軍

這些生力軍好像很威猛

光人數就比我們這梯還多了一倍

他們下午開始打電話 就約了3件談案了

這讓身為學長姊的我們開始領悟到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道理

好啦當然不是!

說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們這梯剛好在尷尬的年前進來

加上年假 其實到現在真正上班時間大概才只有半個月

但是我們也比今天報到的新人提早認識知識科技

讓我的年假都在注意各種產業網路發展的可行性

今天有打到一間園藝工程的二代

對網站很有興趣 本來約件

因為我希望談案的時候爸爸也在場

談到差不多的時候就跟他約時間拜訪

好不容易喬到星期六過去

但後來他說公司股東說想先從免費的FB開始試探網路的效益再說

我也積極的叫他要趕快假設粉絲專頁

之後要做有系統的FB 廣告可以找我

雖然談案被婉拒了

但我覺得後續還是可以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9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