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這什麼小學作文開頭?)

一早還來不及進公司就直接到小港談案

我抵達的時候Abby 已經先到了

了解客人有在使用臉書社團

對網路行銷有興趣可是因為公司狀況還不穩定

所以也只是想先聽聽看

今天重頭戲在中午去談的腳踏車出租店

一開始Abby起頭開始介紹簡報時 

突然有通重要電話先去處理 叫我先介紹

我措手不及啊⋯⋯

偷偷用3秒時間掃描一下簡報就開始講

雖然我覺得自己對Google廣告還沒完全了解

但多虧了上次有認真聽Google adword講師上課

才足以應付這段空隙

Abby談案的方式很輕鬆

她不會死死的介紹我們的產品

她是會把老闆的商品直接應用

幫老闆提出未來可以操作的行銷策略

但都是從我們的商品為出發點

告訴老闆你們做廣告做網站可以怎麼操作

老闆一開始對廣告充滿很多質疑

但Abby就用比較深入淺出的方式讓老闆了解現在網路的趨勢

後來老闆也很能接受

可能是牽扯到公司經費所以他們不能立刻簽約

我相信今天已經說服老闆了

希望有好消息傳來!


然後ABBY 今天跟我說 看過我的網誌

覺得我很適合當部落客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內心os很多

但總覺得自己資質不夠 

也很懶下班就想耍廢了

今天被專業認同覺得很開心

我要好好研究該如何往這方面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9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